close


就用我現在的最愛土屋小姐的花魁
祝大家新年快樂

這次我真的沒騙人了
新網誌開張囉
因為今天上班的時候
在我旁邊的董事長跟副總她們
都在會議室開會
然後我的位置超大又超偏僻
沒人理我
我連笑都要笑的大一點
同事才知道我有在跟進他們的話題
就是因為今天我很閒
其實很忙啦
但是我真的很不想上班
整個超想睡覺的
所以就來整頓一下網誌
不然真的要睡著了
冷氣又很強
頭很痛
不轉移注意力就會很糟



土屋我最近很愛她
不是像追星那樣的瘋狂
也不會很認真的去研究她的生平事蹟
純粹就是她這人的"氣"
吸引到了我
她的惡女影像風格
我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