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了拉魯庫的台灣首場演唱會
到了中山足球場
整個就是"匹剖莽藤匹剖細"啊..
光是圓山站的女廁
人就已經多的像是裡面有簽唱會一樣....


在尋找入口時
那個隊伍....
整個已經到了世界盡頭
繞了一圈又一圈...
但是當進場後
人數感覺上沒有想像中的多
我們站還挺前面的
不過後來因為前頭的七爺(高個)很多
所以我們四個就自行移往後面
後面的視野整個很棒啊
但我的感覺是
演唱會的人沒有傳說中的大爆滿
後頭有點空蕩
不過也讓我們可以很迅速的移去旁邊的台子

一度等到我們都很累
在那邊討論起
怎麼會沒有買看台區哩
便宜又不會被擋
還有位置坐
不過一開場
我就深深深深的覺得
好開心我們買的是搖滾a區
因為hyde不時的就會跑去右邊
我們可以衝過去看
距離他超近的!!!
絕對比vip的人近!!!
ken也衝過來一次
但是大家的反應比較鎮定

他們今天的服裝
hyde是兩塊布
ken是台客
tetsu是野豬的修二
yokihiro是棒球裝
中場鐵次還換了本次的紀念tshirt
那個我們超想買的
但是一開賣就被秒殺了


等待開場前的音樂
多樣化的讓人不知所云
中間還出現了
我跟阿虎強烈懷疑是林強的向前衝
雖然沒有歌詞
但是我們跟著節奏唱
就是向前衝沒錯啊...
不然就是中場的時候
會出現疑似yoshiki出現的鋼琴聲
或是sogizo出現的小提琴聲



一開場
超大布幕
一邊投影了三個團員(因為yukihiro在打鼓看不到)
一邊撥放動畫特效
整個就是很棒!!
從畫面上完全可以看出中間那個小小的影子是hyde
開場沒多久
就唱了driver's high
ohohohohohoho~~~~
我的愛啊!!


整場下來
鏡頭最多的
除了hyde
就是ken
(yukihiro幾乎都是背影.....)
ken整個超騷包的啊!!!
不時的在那邊舔舌扭腰的
然後偶爾幾個yukihiro的正面
他都在偷笑....???


每次只要hyde一衝過去右邊的台子
我跟老朱就會也衝過去
啊啊超近的看到hyde
我死也無憾了!!
然後ken一靠近右邊
我們也過去
然後很鎮定的回來


他們四個還輪番秀了中文
中間很多句
實在是聽不懂在講啥
但是人家很有誠意啦
尤其是ken
我們真的很想知道
他的稿子是誰寫的
應該是hyde吧
他一開口就說
"大家好,我們是...f4"
然後又說
"我是伍百"
到底是誰想整他啊...??
雖然他今天穿的整個就是伍佰的fu


今天最棒的還是stay away啦
連不動如山的金山都high啦
廢話~~那是我們高中的青春回憶啊!!
先是hyde唱
然後又換成tetsu
接著ken又來接力
最後!!
yukihiro站起來啦...離開了鼓手區
唱完了最後一段
換成ken去打鼓
整場最high的就是這裡了啊!!!!
四人接力賽~~~
中間tetsu很下流....38的一直問大家想不想吃他的香蕉
然後就拿了香蕉往台下丟
中場還有彩帶爆發喔
很用心的綵帶上還印有拉魯庫的字樣
我決定要當成傳家之寶了~~

hyde的聲音真的太棒了啦
現場聽的效果就是不一樣
怎麼小小的身體會有這樣的歌聲呢
今天也拼了命的偷偷錄了一小段近近的hyde
這段影片也是我的傳家之寶!!!


最後在等安可曲的時候
我們旁邊的人
一直在喊安可
但是
只有他們在喊
因為大家都沒意識到已經要安可了吧
然後那群人
就喊出了
"為什麼不喊安可,大家不想聽了嗎"
然後
大家就笑開了
接著
看台區的人
就自己玩起了波浪舞
拉魯庫明明在後台就看不到
但是看台區的人
整個很high
玩了很久喔
久到一個沒人在喊安可
全場都在為波浪舞吶喊
拉魯庫一定覺得奇怪...
台灣人也太自hiigh了吧..
沒有表演了
竟然還自己表演了起來....

最後的安可曲
hyde很希望大家一起唱
但是好像會唱的人不多
感覺上
hyde有點失望跟不爽
希望不要因為這樣
以後就不來台灣了啊啊啊啊啊啊~~
一定要再來啊~~
喊安可很熱情的那群人
看表演的時候
都是交叉著雙手
很鎮定的看
事實上這種人還不少
就覺得很奇怪
明明就是來看演唱會的
為什麼要鎮定的看....

出場後
我們抱著一絲去看周邊的心情
沒有傳說中的扇子
那可能是傑尼斯家的專利吧
擠進了人群中
擠進去
簡直就是出不來...
要是我是孕婦
現在都被擠到生了兩個出來了...

中間還一度跟我後面不認識的女生聊起天來
然後她說等下我買完後
她會幫我頂著
讓我比較好擠出去
接著
我就發現她不知不覺中
人已經在我前面了...
好一個乾坤大挪移啊...


雖然我們大家一直碎碎念很想回家睡覺
等的很累
但是當他們一出場
真的覺得有來真的是太好了!!!!!!
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
這輩子我已經握過3秒濱崎步的手
在20公呎內看見hyde
接下來
要期待八月的X
希望這次可以蒐集到toshi的下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