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妙的
我被抓去參加國中隔壁班的同學會
話說
我們自己班的同學會
我都沒啥想去了
竟然去了隔壁班的
這一切真是個妙字

隔壁班的出遊行程
一整個很陽光青春
因為大家都只有機車
所以就騎著機車跑了整個北海岸
從樹林到野柳
又回白沙灘
最後到淡水
這種耗費青春的動作
實在是太有活力了
讓我們一路上都被誤認成大學生
噗噗

要說跟隔壁班的熟
其實也不太熟
但是因為有國小同學在
所以就還好
瞧瞧樹林就是這麼小
國中國小同學都同班...
而且回家時
才發現
大家還真的都住的很近很近....
不要說我們班的
隔壁班的也都在我家5分鐘以內的路程裡(不是車程喔)
但弔詭的是
平常走在路上
都沒遇到過
真是太神祕了


在海邊結束後
累的要死
幸好這次只黑了一點
完全沒有變成教練的跡象
幸好幸好~
要騎去吃晚餐的路上
我一路都是呈現一個入定的狀態
騎車的大頭還要放慢車速
因為他說他真的覺得我要掉下車了
哈哈
沒辦法
誰叫這是我今年度最戶外的一天了
累死~
吃完晚餐後
大家就騎車回家
接著就跑去張同學家打麻將
原本我以為我應該會累掛
但還是很high的打完了四圈
而且很見鬼的是
打30 10的
竟然可以一人獨贏1200
太誇張了啦啦啦啦
一開始我還連續自摸了很多把
最後還是輸
戴同學恐怖的3連莊
都是10幾台的...
見鬼了


總之
是很青春陽光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