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
去河岸留言聽了江美琪的音樂會
雖然她的主題是"我們都是一朵花"(<-最近的專輯名稱)
不過她主要唱的都是大家比較耳熟能詳的曲目

話說會去
也是很妙
就黃阿一拉了我去
我也莫名的就跟著去了
到了現場
才發現阿一同學跟小美的宣傳一起來
所以我們可以跟小美一起合照(<-講的好像很熟一樣)
照片拍是拍了
但是只有黃阿一一個人是白的
其他人都黑的跟鬼一樣
黃阿一這死白鬼!!

其實我並不算是她的忠實粉絲
但是倒是常聽她的歌
也有一兩首讓我超愛的歌
然後當天還不少感覺是她死忠歌迷的人

雖然有錄影下來
但是檔案好大
不知道怎麼轉檔
就作罷

然後我要說的是
她唱現場
真好聽啊~~~
會讓人有想要買她專輯的衝動
但是光聽專輯
卻不會有衝動想買...(抱歉我這麼說)
現場聽才會被感動呢

然後默默的聽完後
突然就好想要去聽濁水溪公設的現場啊...(<-到底是為什麼會在小美之後想聽濁水溪啊!!!!!至今不解)

所以就跟阿虎約了去次去聽濁水溪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