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下午去看了
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
是以藝廊為單位
主要是想找買家
所以現場可以隨便拍照
既然看展覽沒有人擋
"不好意思我們不能拍照喔"

那當然就是要用力的拍啊....

原本是想說去看看現在藝術家都用什麼樣的複合媒材
畢竟藝術家的腦子比較不一樣
可能可以讓我們有點新發現


以下的照片
是我在會場拍的一些自己喜歡的作品
請不要問我作品名稱理念跟作者是誰
因為那不在我這次看展的重點中~
藝術品不比設計品
藝術品是不用解釋的
是看個人接受到的感覺~
就像米勒的拾穗
不就是在拾穗嘛(這是什麼比喻?)
而作者是誰 對我也不重要
因為會出名的都要等死後.....

如果以下的圖片有侵犯到任何利益
請告知我
我會將其拿掉




這是我們進會場第一個看到的藝術品
我說:這..怎麼做的(因為非常大),是開模嗎
老大說:藝術品都是只有一件的,沒有開模這種行為
恩....
所以他究竟是怎麼做的???




同一個會場裡
也是很大的馬的裝置藝術
馬的鬃毛會動哩...







台灣圖文插畫家紅膠囊的作品
照片可能看不太出來
但是這作品有很棒的視覺錯視的效果
邊走邊看,那個畫的空間就會移動




這張會拍下來
是因為基於
有東西讓我們看不出怎麼做的
但是也有東西材質寫上了不銹鋼
但是怎麼看都像是鍍上去的....







這是現場很多人詢問的銅像
材質是銅與琉璃
現場看
真的很美






再來這東西
我看了第一眼
就覺得
怎麼會讓我想起"阿曼"
然後當我走進看
作者就寫了阿曼..
兩張照片所屬是不同藝廊
於是過了一個小時之後
我看到第二張 又感覺到
怎麼也很"阿曼"
對...還是阿曼的作品
話說..他是還活著的藝術家嗎????









這個我只有拍局部
其實它是很大的兩張椅子
會近拍是因為銀色的那個都是釘子
我覺得很好看!!






猛一看
會覺得這張是我手震吧
不不不
這個雕像
他就是做成這樣
我覺得很棒哩
超好看的!!





恩有超好看的雕像
也有讓我看了有退後感覺的雕像
話說..
他怎麼這麼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