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們公司老闆另外成立進口一些家飾品的公司
有引進一系列大受好評的壁貼
提供給員工的價格
不僅很優惠
而且材質相當的好
不吃漆
又可重複黏貼
甚至貼在浴室都可以


這些壁貼在台灣有提供給一個頗負盛名的集合設計品牌去做販售
甚至在ppaper shop也可購買的到
但是由於是員工福利價
所有相關的公司品牌在此我就不詳細說明

秉持著真的是好康提供給大家
有想要買的人
請私下跟我聯繫
我可以代為購買

相信我
這進口壁貼的品質比ikea紙做的壁貼還棒個兩萬倍吧
因為我自己買的IKEA的壁貼已經把我房間的漆吃的亂七八遭了
價格更便宜
甚至比你自己設計給人輸出還便宜
我不騙你
款式也很多元
尤其是小孩房的動物系列整個超Q

真的
想美化居家環境很簡單
想給自己一個好心情的房間
也很簡單的


分享給我所愛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