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大家的福
狗狗回家囉

總之事情是這樣的
約4月30的時候
就有一位住在我們公司附近的阿桑說要認養
我也不知道她消息的管道為何
總之她就去獸醫店認養了
飼養的也不錯
狗狗也順利的通過了七天鑑賞期

然後!!
狗狗的原飼主就打給我了...
她說
她家也住在我公司附近
但是她現在人住在台中
狗狗是他家人在養
狗狗弄丟了他們也不敢跟她講
然後家裡的人年紀都大了也不會上網
所以她一直到最近回家的時候
才發現狗狗不見了
她才趕緊上網找看看
於是就聯絡了我


雖然情況是有點尷尬
但是後來狗狗還是回到了原飼主的身邊
也是可喜可賀

很多朋友都要我跟飼主要求請她支付狗狗在獸醫店的費用
但是我想想
還是算了
畢竟
也許當初我不要急著將狗帶走
他們就會找到走失不遠的狗狗
雖然我也不知道狗狗究竟是流浪了幾天就是

要我再遇到一次的話
我想我還是會選擇這樣的做法
既然有了這樣的覺悟
那這筆錢我也就當作做功德


一樣的
還是感謝大家的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