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都會叫可可

阿可可~阿可可哩~

然後每天都抱著他跟他講話講很久

我希望他可以盡快習慣新環境

所以有空就會一直跟他講話

雖然猴子覺得我這舉動很蠢

但是啊

畢竟他過去五年來

都跟他的媽媽還有兄姐們一起生活

即使沒有人陪伴

也還有其他的貓兒在

相較之下

現在這邊我們白天都要上班

就剩下他一隻貓

茶米又先被我送去少年看守所服刑中

所以我想可可是很寂寞的...

每次我們一回家

他都會拼了命的撒嬌

讓我覺得很心疼

所以我都多跟他講話

 

一開始我以為可可有點憂鬱

因為他都不太吃飯

連我們給他罐頭他也吃了幾口就不動了

換作是茶米

哪有讓他剩下的道理啊...

後來問了原主人小菁

是說可可本來食量就不大

不過不吃罐頭是有點反常

可能還不太習慣

這樣我就放心了

不過..

"可可本來食量就很小"...!!!???

那他肚子上那一大塊垂的肉是...

可可

你都怎麼保養身材的啊....

 

 

我們打算把房間對外窗戶上的小陽台整個用紗窗包起來

讓貓咪們以後可以在那邊活動還有曬太陽

陽光請趕走可可的憂鬱啊~~

 

可可跟我們真的很有緣呢

因為我跟猴子都家中老三

可可也是

 

另外

小菁說可可其實很怕生

我一開始都不這麼覺得

因為可可一開始就不會怕我們 也會跟我們撒嬌

直到前幾天有朋友來訪

可可整個就躲起來了

雖然因為體積大所以目標還是很明顯就是..哈

好吧

阿可可哩

請你振作

開朗起來吧

 

另外的另外

這隻貓

睡覺竟然會給我鑽進被子裡

一腳壓在猴子腿上

頭睡在我腿上

孩子

你不熱喔....

我整個都被熱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