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號下午跟主管萊恩去了世貿的禮品展
一堆新聞講著禮品展多熱烈
但是一進去還是空蕩蕩的一大片

會場中絕大多數是傳統廠商
所以佈置的有點悽慘
簡直就像國科會的比賽一樣的悽慘
但是逛到了啂一個文具廠商的時候
我整個就是大驚嚇
因為竟然看到文儀老大被量產的產品了
變了成pp的材質
但是的確是老大的東西沒錯
只是上面的花紋設計讓人不敢恭維…
一個好好的時尚產品怎會變的這樣….親民…恩
我問了廠商能不能讓我拍照
他便一臉狐疑的問我的目的
我簡單的解釋我認識作者,想要拍照給她看
然後廠商便更狐疑的問我
那你可以跟我講她的名字嗎?她是哪所學校的
然後我就不小心講成了
“台南女子科技大學”(這是哪家學校啊?)
但廠商就說 嗯嗯對 好像是沒錯
我心想
你自己也不確定喔…..

然後最後跑去了台灣優良設計的產區晃
大多數是已經看過的展覽品
但是有一面牆很醒目的放了一大堆人的大頭照
其中咱們啵棒的宋老就在上頭啦
於是我就立刻拍了下來

但是也立刻的發現
隔壁有那個老是巴著他的陳d鉤
便裝沒看到




之後又猛然看見阿發兄默默的出現在最上面的一角
便立刻拍下來
乖乖龍低東
原來他叫做”愛力克斯”喔
這騷包的孩子
在展覽的會場這樣看到以前的老師
備感親切呢

然後這天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我走在會場裡跟一個整在講話的人擦身而過
一回頭
才猛然發現他就是清庭的負責人石大宇
就是那個長的很像施主席轟啪的傢伙
雖然很想跟他遞名片
不過他跟一個阿都啊講話講的真的是腰壽久的
但是可以親眼遇到施主席…喔不石大宇
我已經覺得很開心了
還有遇到很久不見的胡祐宗
雖然他大概不記得我了
但還是覺得很開心


喔對了
老大後來跟我通電話的時候說
他遇到了od
是在台北她家的附近
od說她現在住在那邊
然後老大連上超市都會不小心看到它
鳳均
這比你的夢恐佈的太多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