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有雷
還沒看過第七集的人可以不要點選
不是大結局的雷
是小細節的雷….

關於這系列的書
全球平均每3人就有一人擁有或看過
是個非常驚人的數字
第七集
好看到一個不行
即使在先前就知道結局了
但是完全無損它的好看
重要的是過程
讓我看的淚流不止
在家庭小精靈多比死的時候
完全沒辦法克制的一直流淚
雖然他是個小配角
但是裡面所有的角色的死亡都比不上它的孤獨

我認為羅林創造的世界
給了絕大多數人一個想像力的發洩出口
她創造了一個有秩序但卻不守成規處處是驚奇的世界
於是我們心甘情願的將我們的想像從這個出口宣洩
在那裡
沒有人的想像是奇怪的
因為它就是最奇怪的世界


聽說霍格華茲是大家最想去的學校
我也非常的想去
雖然我年齡已經不是就學年齡了
但是我很篤定
如果我戴上了分類帽
我會去的不是葛萊芬多
史萊哲林的機率大的多….

無論怎麼說
我愛這系列的書
每本都讓我看了不下20次
真的很少有一本書、一系列的書
即使你已經看過、知曉節局
卻還是再拿起它的瞬間
放不下來
為了同一段情結笑過、哭過每一次
廢寢忘食
真的
只有哈利波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