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回事
現在的公司
大家都說我笨
我自認還算聰明...???
感覺每天都被嘲笑
這是以前的我嗎???
可是我覺得我跟以前
不管是上一家公司或是在學校的時候
都差不多啊
是社會太險惡了嗎??
還是這社會上都臥虎藏龍臥豬藏熊?

我這麼尖嘴猴腮的人
這麼小頭銳面獐頭鼠目
就是個精明樣啊!!
但還是每天
真的是每天喔
都會被笑
以前明明都是我笑人的份
究竟是報應
還是我身邊的朋友個個都有問題?
我以前從來沒有被笑腦殘的困擾耶
雖然被笑我也是不會覺得怎樣啦
一整個就是豁達


我承認
我神經是有點大條
又滿生活白痴的
走路會發呆,不是踢到東西就是會撞到牆
平衡感很差
方向感沒有
在樹林(我家附近)到現在還是會迷路
不會看地圖
路邊停車不知道方向盤要打哪一邊車子才會進去
......

講一講
我還真的是腦殘耶
以前所有我有笑過妳們的朋友
在此我要鄭重的跟妳們道歉
謝謝妳們長久以來都跟我做朋友
沒有嫌棄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