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友誼裡
其實一直以來像個妹妹般依賴的人都是我
我是個生活白痴
又是個神經粗線條的傢伙
有時候還會不時的"牙起來"
這些
我都要謝謝一直當我朋友的妳們


尤其是妳跟羊
傻女孩
妳總是會陪我玩吃拉麵的遊戲
陪我去買很大包的小點心
連那個沒良心的傢伙下來找妳
妳們出去的時候
還會記得幫我買宵夜回來怕我餓死在家裡
會拉我出去不要宅在家裡
會煮東西給我吃
會幫我殺價
會幫我出氣
會聽我一直亂七八糟的抱怨垃圾班
還不厭其煩的畫了好多次我看的懂的地圖給我看(同一個地點我大概要妳畫了三次有...)
妳比我姐還像我姐(妳也知道我跟我姐她們整個就是不熟...)


我知道妳很沒安全感
我知道妳總是覺得自己不被重視
我知道妳就是會沒有自信
我知道妳膽小
我知道妳很需要有人陪有人愛的感覺
傷心總是會有的
但是妳要堅強的渡過
真正可以陪妳走下去的絕對不是那種爛人
更好的人
一定也在等妳
我們也會陪著妳的


所以不要再說妳只有三個朋友了(而且後來還把小葉去掉了)
還有我們啊
傻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