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當我打開機車椅墊
要放包包的時候
竟然發現
我油箱的蓋子
是放在加油孔的旁邊
是旁邊喔
不是上面
也就是說
我沒蓋好蓋子耶...
但重點是!!
我油
是前天早上加的.....


然後我依稀依稀的
有那麼一點點小小小小小小的印象
以前好像有類似的事情
因為人總是會刻意的遺忘太愚蠢的事情
結果當我剛剛跟鳳大娘講這件蠢事的時候
鳳大娘說
喔這不是第一次了啊,妳上次也這樣啊...
(還很確切的講出時間耶...)


原來同樣這種智障的事情
我竟然已經做過了..
(然後還忘光光)
下次我要在蓋子邊邊寫上備註
不可以再忘記
萬一有路人停車的時候在我旁邊抽煙
我們可能就因為這樣會上社會新聞耶
(也可能是離奇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