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發現了一個很棒的作家
日本女作家

恩田陸


她的出現
讓我整個沉迷在她的作品中不能自拔
瘋狂的尋找她所有台灣有代理的著作
她的出現
讓我心目中日本作家的排行榜開始滑動
默默的將伊坂幸太郎擠到了第三位
她成了我心目中的第二名!!!


她的書文字很平淡
有很厚重的懷舊味
沒有刻意敘訴的文字
讓人讀起來很舒服
即使書的步調很慢
也可以很快的閱讀完


光之國度是我所買的第一本她的作品
都是單篇的小故事
圍繞在"常野"的人
常野就是一群有著特殊能力的人
每個人的能力都不盡相同
像是有如黑白棋般可以將對手"翻面"的人
也有可以將別人的人生記憶"收藏"的人


恩田陸的作品很溫暖
很不可思議
很觸動人心
她擁有在20頁內就讓人哭出來的能力
也有在故事最後讓人感到心疼的不知所以的筆觸
即使故事的主軸是繞在一群好人的身上
卻不會無聊
即使沒有幾乎是必要的反派角色出現
也一樣好看的不得了



也是我覺得很不錯的長篇短篇都寫的很棒的作家



恩田陸
被故事之神眷顧的小女兒


套一句我常說的話
這個作家
我跳樓吐血大推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