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陣子
都在忙關於道具的籌備以及製作
因為設定的劇情很阿莎布魯
所以很多東西都要重頭來思考是怎樣的東西
跌了很多跤
越做越急
然後
再重來慢慢做
現在我是有一點耐心的射手座(騙人)


還遇上了很見鬼的天氣
讓我第一批試做假石頭都爛光了
想去撿個破木板當材料
雨下成這樣
都不知道乾的破木板在哪裡....


最近是有那麼一點忙
我的人生
好像常常就是這樣
都不知道在忙啥
每次朋友的邀約
我都沒辦法很立刻的答應
有時候也會覺得很愧疚
下次我會去的~

好一陣子的低迷
因為某個大個子的鼓勵以及指引我迷津
讓我又可以重新的下定目標
不會再心情很萎靡
你果真是我人生的導師啊!!!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