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因為工作上的需求
去了幾個車站勘景
這次要進行的拍攝滿有趣的
但是要先賣關子
不然就會破梗


然後我跟裴裴(就是華北嵐)到了山佳火車站
他是一個很小的站
幾乎就只存在我的記憶中吧
改建前的樣子
因為我有兩個阿姨都住在這邊
所以小時候很常來這兒玩
那是一個小到僅有一條約100公尺的街道就是鬧區的鄉鎮
我們總是嘲解那裡的便利商店簡直就是市區的時尚中心

所以當我們到了線在已經又正在2次改建的車站時
我有點詫異
已經沒什麼跟我腦中是重疊的畫面了


修整過後的外觀


已經停用的售票口



手繪的空難逃避路線圖



停用的出口



停用的台上老舊的椅子



依稀可見的樓梯,以前要去對面月台,從這階梯直接走過去就好了



還是投幣式電話亭



即將要被列為古蹟的百年車站的斑駁牆



你不會相信,這張我是坐在椅子上拍,可見月台有多小









這裡很小
這裡很舊
這裡很老
但是它包含了我童年的1/4
謝謝這小站陪了我們這麼久
整修後請你好好歇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