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7要跟林小猴去香港3天
有鑒於他是半個公務員
假很難請
所以趕緊趁著連假來去玩
回來後接著看5/30的x japan的演唱會!!


這是我第一次搭飛機出國呢
應該是說
之前搭飛機是國內線
之後去日本是坐遊輪
所以搭飛機出國還真是第一次

之前一度事情雜亂到我很想取消
加上流感的影響
家裡的事情也一堆
我甚至已經想好就取消吧

但最後還是決定去
既然決定去玩了
就好好的玩吧
原本已經不期待的我
這幾天又開始雀躍了起來
說到底我就是幼稚的小孩哩

保佑我
千萬不要遇到流感

也不要跟我說
香港迪士尼很無聊
不管怎麼無聊
只要有巴斯光年
對我來說那邊天堂
我愛巴斯光年!!!!

想要我寄明信片給妳們的人兒啊~
請這幾天給我地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