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

雙方父母相約要吃飯

然後阿霞還有猴子媽都很認真的打扮了一下

我跟猴子一樣是很隨性的穿了t削就去了

 

一邊吃飯

ㄧ邊他們就聊起了訂婚怎樣的結婚怎樣的

然後以後小孩要住在哪個房間的....

靠 我是有沒有聽錯?

小孩????

然後我就說

喔 那就睡隔壁間好了,有神桌,拿小孩拜神明好了

然後猴子姐猴子哥猴子姐夫我們大家就在旁邊狂笑

ㄧ邊研究要怎麼用小孩祭祖

然後我發現

 

我實在是太愛亂接話了

昨天猴子爸對阿霞說

以前啊他還沒當兵前他爸爸就是猴子阿公就去世了,所以他很獨立怎樣的...

然後我就在旁邊很隨口的說

對啊 我也是耶,我爸過世了我現在兵單也還沒接到

.........

不好意思,以後我講話前會三思的

 

雖然我很愛亂接話

但是比起猴子

我還是算好了

猴子一整個就是已經不知道在講啥

明明就很緊張

還要在那邊裝鎮定

然後指著他媽媽對阿霞說:阿姨,這是我爸爸

靠,我怎麼都不知道那位才是爸爸!!!

 

然後因為猴子爹一直在講話

都覺得我沒在吃東西

就不斷的要我吃多一點

結果我就從第一道吃到最後一道

沒辦法,感冒快好了,吃東西的實力也恢復了

結果嚇到猴子姐還有猴子哥

他們說

妳還真會吃耶....

我只好坦承

我在你家吃飯,從來沒吃飽過....

他們很開心

以後他們家的剩飯

有人可以收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