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在猴子家吃晚飯

讓我很開心

因為我其實很不喜歡每天吃外食

阿霞現在又都很少煮飯

所以有家常菜可以吃我覺得很好

在人家家裡吃飯

總是要回饋一下

所以我都會主動洗碗

猴子娘還問我

在家裡會洗碗嗎

我很誠實的說

都是我媽或是我弟在洗

 

然後昨天晚上

我要洗碗的時候

猴子娘說沒關係啦

我洗就好

你們去休息

猴子娘很堅持

我就想說 那就這樣吧

然後到了晚一點

猴子說

ㄟ我剛聽見ㄧ件事情

就是啊..

那個..

妳昨天碗啊..

沒洗乾淨

 

原來

這才是猴子娘堅持要自己洗的原因啊...

明明

我已經很認真很仔細的洗了呢..

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