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0164.JPG 

假日我跟猴子合力把他房間的小陽台架上了紗網還有鐵網

我們用的是網目比較細的網子

雖然可可是個性很穩定的孩子

但是總覺得如果不架牢固一點

等茶米回來

他就會衝破紗窗去攻擊鄰居了...

PICT0165.JPG

    

陽台架好後

空間還挺大的

不只貓可以在上面滾

林猴子都可以窩在裡面

以後我跟他吵架的時候

他就睡那邊好了

雖然這照片看起來陰陰暗暗的

但是我那天早上才幫可可洗好澡

其實他那時候全身香噴噴中

PICT0176.JPG

可可上去的時候顯得有點焦慮

因為白天外面的聲音比較雜

但是因為我門網子用很細

所以其實看不太到外面

只聽的到聲音

 

PICT0166.JPG 

嘗試用逗貓棒降低他的焦慮

 

 

PICT0168.JPG 

後來發現給他的吃貓草最有用

一開始他還會抗拒

現在只要看見我門拿貓草

他就會跳去陽台上等

 

PICT0169.JPG 

PICT0170.JPG 

PICT0171.JPG 

PICT0172.JPG 

PICT0175.JPG 

第一天他還會緊張

現在這孩子已經會在陽台翻肚子了

希望陽光可以讓他的毛更健康~

 

 

PICT0182.JPG 

原本是打算把他的飼料都改成移到這邊

但是又擔心下雨所以最後還是放回房內

 

PICT0184.JPG 

把林猴子舊的水枕給可可用

避免他會熱

PICT0179.JPG

將窗戶裝回去後

就是這樣

會呈現一種自然而然貓咪馬賽克的狀態

現在我們是只開一邊的窗戶

讓可可自己想跳上去就去

不過他好像因為還是會緊張

所以都會呆在窗戶打開看的到屋內的一邊

未來等茶米回家後

他要不乖的話

或是兩隻打架

就可以一個關陽台

 

 

 

PICT0187.JPG 

最後補上一張可可的黃金項圈

無奈他的毛實在太堅強

不斷的將項圈吃進去

我要一直將毛撥開才有辦法拍

但是這小孩就會以為我要摸他

就開始在地上磨

又把項圈吃了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