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日子確定了

經過了ㄧ番波折

終於確定了

 

講起來有點複雜

總之

結婚的日子訂在1/17(日)

這是男方親友去的主場

我們女方這邊辦的"歸寧"

訂婚只有儀式不宴客

宴客改在歸寧請

日期在1/23(六)

 

親愛的朋友們

我要發帖子囉

 

然後對於我之前講的很囂張的
我要把場子弄得很熱鬧
很囂張的弄得很搞笑

請大家就忘了它
沒辦法
我好不容易才銷出去
我未來的公公那些的長輩
可能看到我當天弄得跟諧星ㄧ樣
會當場就給我退貨

請大家發揮慈悲心
感溫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