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阿霞要我去看中醫
她說叫我把身體調養好
她只差沒有說出口叫我準備生小孩

阿霞說那家中醫還有在看減肥
可以ㄧ邊調身體一邊減肥

聽起來很棒吧
我要說的是

哪有這麼好的事情!!!!

 

因為當我興沖沖的跑去看
醫生就說
你吼
你的胃超級差的
而且只有發作還有沒發作兩種
沒有好過

醫生說
你不能吃減肥的藥
你沒那個命
妳的胃太爛了


然後醫生便開始跟我講了ㄧ堆的道理
要我要把精力放在自己身上
以後還要留力氣照顧小孩(又回到小孩的話題)
然後照顧老公的話...就不用了
反正以後小孩半夜醒來要照顧ㄧ定是妳,妳老公一定會睡死
(是的,醫生他真的這樣說)
這個時候林猴子正在看電視看的呵呵笑


那個醫生
整個就像算命師一樣
講到讓我忍不住說
醫生
你是會算命嗎


然後醫生說
妳們家女生遺傳是會胖的,妳沒胖是因為你胃爛掉了,你啊,以後會變胖,

我說
蛤!!我不要啦

醫生說
大概是20年後吧

我說
蛤!!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啦

醫生說
20年後你也沒差了啦,都變成歐巴喪了


我說
蛤......(因為已經不知道要講什麼)


後來醫生還勸我
你的ㄧ生啊
好壞都是同ㄧ點(又是算命仙式的發言)
以後你要是沒胖,就是胃更差了
要是胖了
往好處想就是胃好了


原來我的成敗都是同ㄧ點啊!!(遠目)


而且醫生還把他大他老婆六歲的事情跟我說
講著講著
ㄧ堆話都講了
我下次去的時候
醫生又鬼打牆
問我知不知道他跟他老婆差幾歲

我說
六歲啊

他說
妳怎麼知道

我說
你跟我說的啊

醫生說
啊 吶就是我把你當朋友了才跟妳講,我平常很少說的
(有嗎?)


所以
我有了中醫師朋友了???


以後真的應該要整理一下我看醫生的回憶錄
總覺得我超常遇到怪醫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