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之前跟同事在講什麼話題
忘了問題的內容是什麼
記不是很清楚


似乎是理想的對象是怎樣還是對方不能帶妳出國之類的
好吧
我知道上面講的那兩個方向感覺一點都不相干
不過請聽我娓娓道來
那時候
我大概是這樣回的


我覺得我想要的
並不是ㄧ個有辦法常常帶我出國玩的人
(不過如果可以當然我也會很爽,林猴子請你加油)

說到出國
ㄧ般即使是不喜歡出門逛街的男人
也會欣然答應要去
因為大家都想去其他國家看看

但是我希望的是

我想去美術社買材料

我想去哪邊吃東西

半夜我突然想吃宵夜

當說我想去逛街
不管是臨時還是計畫好的
不管我要去逛的東西他有沒有興趣
不管我會逛多久

或是我想去看展覽
而他其實沒興趣
也看不懂

但是
只要我開口
他都會陪我去

而不會對我說
我沒興趣啦
我不想去啦
妳找你朋友、姐妹滔、同事去啊

當我跟朋友聚餐帶著他的時候
他不會說
我又不認識我去幹麻、很無聊耶都妳們在聊天


他會知道我有哪些好朋友
知道我朋友的名字
知道她們是怎樣的人
知道她們曾經對我多好、怎麼照顧我

 

以上說的都是很小的事情
但是能做到的人
又有多少呢


要找ㄧ個有能力帶你或是陪你出國玩的老公
不是很多嗎
但是
願意隨時陪你逛街,不管是夜市、百貨、ikea還是材料行,還會陪你媽媽弟弟聊天,聽你好朋友姐妹講八卦的老公
我想真的不多


這樣的幸福不大
但是又何仿

 

我想林猴子看了內心會很爽
雖然我只是講出我的想法
但是我想他還是會很爽

所以
你看出我的重點了嗎
我也是不介意有一個可以常常帶我出國的老公的

加油,好嗎(這是小胖老師說的,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