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跛腳秀

前天我主演了ㄧ場跛腳秀
由我跛腳秀本人主演
可能會公演3-5天

 

星期二晚上
因為機車的車箱放滿了東西
林猴子就把我的安全帽的帶子用車箱夾住
然後要回家的時候
他把車箱打開
到這邊,都沒有問題


有問題的是
他車箱打開了
沒扶住安全帽
安全帽就這樣砸了下來
直擊位在下方的我的右腳的....大拇指
還是全罩式的!!!


當下我痛的眼淚都飆了兩滴下來

 

(我懷疑他預謀好要家暴我,醫生,我要驗傷!!!)


隔天起床走路就有小痛
原本想說吃止痛藥就好
結果卻變成不走路也會抽痛
也腫了起來
只好去看醫生


明明就直擊指甲
但是很妙的是
也沒瘀青
只有小挫傷
然後整片指甲連同根部一走路就會痛

我去看了醫生沒錯
但是因為外表看起來 實在是很沒事
雖然滿痛的
要不是因為有腫起來
還算是鐵証
不然醫生的表情ㄧ附就是
沒事嘛~~

害我尷尬了一下
只能跟他說
真的會痛

然後拿了藥
包紮完
繼續從醫院這舞台
跛腳回我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